close

Day1 桃園機場布里斯本機場 黃金海岸高空跳傘

2016.12.23 晚上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長榮航空

美美的澳幣還有國際駕照(雪梨到獵人谷時將挑戰右駕)

在飛機上吃了又睡,睡了又吃後,我們終於抵達布里斯本機場了!

2016.12.24

下飛機第一件事情就是脫掉身上的大衣,從冷冷的冬天來到熱熱的南半球避寒真開心,機場警察看到我們直接在機場翻開所有行李箱還上前來查問,只好解釋我們來自冬天的國家正在換夏裝!哈哈

一到布里斯本機場我們先在機場服務台買了Go card(類似台灣的悠遊卡),仔細的 Jason先生在台灣就已經算好我們需要的大概車資,儲值完我們就直接搭乘了機場線的火車前往布里斯本,這班火車大約30分鐘一班,我們在一周前用網路先訂票還可以有優惠! Jason先生真是精打細算,出門旅遊就是要有一個這樣棒的同伴才行啊!p.s. 附上airtrain訂票網站 https://www.airtrain.com.au/ (我們一定還要再去一次澳洲!)

機場服務台

Go Caard在機場服務台就可以直接買

花了一些時間買Go card結果差兩分鐘錯過了一班機場火車...

但也剛好趁這30分鐘等車時間回機場買些簡單的三明治沙拉解決饑餓,來到澳洲的第一餐!

在車站月台看向機場

火車上看到的窗外風景

機場線後來又換了一次公車才終於到達位於黃金海岸的飯店QT gold coast,這間飯店大概是我們這趟旅程來算是CP值很高的一間了吧!(別再跟我提雪梨的那幾天住宿了!

飯店大廳等check in

飯店大廳咖啡館

到達的這天其實已經是平安夜了,我們check in完,放完行李後完全沒有時間參觀就直奔飯店外的輕軌,再轉公車直殺去Gold coast skydiving,我們已經是今天跳傘的最後一批人了,因為班機的關係只能選擇傍晚的時間,也因為免費接送專車只在早上開,跳完傘之後教練們全部都要去過聖誕節也沒有專車接送回程,只好靠著google慢慢等公車來回。

黃金海岸輕軌(陽光真是棒)

車廂內

對了,附上我們的黃金海岸的高空跳傘網頁,想要嘗試就直接預定了吧!

來!自己慢慢欣賞,然後不要想太多,就預約了吧: http://www.goldcoastskydive.com.au )

上去的大門

這次的跳傘也是Jason先生的人生必做清單之一,選擇了距離衝浪者天堂大約快一小時車程的Coolangatta跳傘,到了現場馬上就用IPad填寫資料,當然也包括注意事項,還有類似生死狀之類的一些文件要你看並簽名,在簽上大名時的確有種自找麻煩的感覺!但跳完後的確值得,就衝了吧!

我們是選擇了跳傘包含影片和照片,大約是台幣一萬初頭,教練會先清楚的講解跳下來的瞬間姿勢該如何,在一定高度時教練會拍你肩膀手可以打開像小鳥一樣展翅,再到了更下面開傘後,要如何自行操控傘的方向才能將四周的海景看得清楚這些都講得很仔細,就算聽不懂比手畫腳也是可以的,不用太擔心語言問題。

裝備們,然後牆上有各國的語言解釋如何完成跳傘任務,所以英文不通真的沒關係(只是教練會懶得跟你多講話,不會在空中拋棄你的,放心!)

一開始出發後其實一百萬個不想下車!

背影感覺很厲害好像要去執行什麼任務,但我只想要雙腳站在路面上

事後看影片才發現教練們很愛演,一直在背後偷偷指危險,阿不是你們帶著我們跳下去

Jason先生還能看鏡頭,我緊張到教練叫我張開雙手我都不理他,教練大概覺得我沒救了!

 

從頭到尾叫不停,好吧!雖然害怕,但我承認跳下去的瞬間真的很爽!!!

Oh!媽~我做到了!平安降落!人生真沒想過會在坐了十幾小時的飛機✈️到澳洲後直接坐兩小時火車,再公車再輕軌再公車再小飛機,然後就這樣把自己從天空中丟下來,人生極限了!我餓了,請讓我回去吃飯!!!啊!對了~聖誕節快樂!🎄

Jason哥算你狠,下次旅行我要真輕鬆真貴婦行!!!!!!

默默的附送上影片:

 

回到飯店外晚上的輕軌

路上的餐廳店面都很漂亮

平安夜休息的店家很多,好不容易用TripAdvisor找到間有開且排名還算可以的餐廳Salt meats cheese

餐廳櫃檯

裡面的餐點都很好吃,點了生菜沙拉~烤餅~兩個pizza,我們後來點了一盤cheese生火腿拼盤,還請店員幫我們介紹一罐紅酒搭配,完美解決一餐!滿足!可以回飯店休息囉!^^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