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21.JPG

我和Jason哥是喜歡嘗鮮愛找各式不同的小吃餐廳吃飯,很少會重複到同一間餐廳或小吃攤用餐,所以常常為了要去哪裡吃飯傷透腦筋,但這間RL是我和朋友一起來用餐後,發覺他的餐點都做的太用心了,吃完當下立刻Line還在上班的 Jason哥說等他放假一定要再帶他來,於是我又來到了RL!

RL官網的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pg/RLcuisinier/menu/

官網上他們自己的介紹:

RL為Chef Rui & Chef Lo 的縮寫,兩位主廚在巴黎藍帶修業後,前往上海分別在擁有米其林二星的Chef Le bec 及2012亞洲最佳50餐廳 Franck bistro工作,回台合作創立了RL餐廳
The best burger&dessert here

餐廳走簡約時尚的裝潢設計,非常特別的使用了黑白色調直接將店面剖成兩半

DSC01330.JPG

DSC01303.JPG

後面的玻璃櫥窗是開放式的廚房,我都一直在偷看他們料理的樣子!哈哈哈~好想再近一點看啊!

DSC01304.JPG

DSC01309.JPG

DSC01311.JPG

他們的甜點櫃,種類不多,但都很精緻

DSC01312.JPG

可以自行倒水,他的飲用水裡都會加好多香草,水喝起來都有一種特別的香味,很順口!

DSC01314.JPG

這天我們是週日中午12:00左右到餐廳,餐廳呈現八分滿狀態,店員告知我們因為餐點手工製作加上客人較多因此出餐速度比較慢,餐點上桌大約要等20分鐘左右,問我們可以接受嗎?我們當然直接OK,畢竟都特地來了!只是最後我們等的當然不止20分鐘,其實等到餐點到了也大概過了快40分鐘,但美好的假日在這邊聊天邊等待中倒也是愜意!

這幾天正好遇到南部的豪雨成災,餐點上的豬肉餐點還有一些餐點都沒辦法正常提供,因為南部的供應商無法上來,聽說嘉義的豬豬們都在水裡游泳去了@@“

第一個上來的是『俄羅斯娃娃薑汁汽水』

這罐子也太可愛了吧!杯子裡面有一顆圓圓的大冰塊,冰塊裡有檸檬還有一團薄荷草,把薑汁汽水倒進去等它融化後,就會有檸檬薄荷的味道,很清爽!也好特別啊!

DSC01300.JPG

DSC01306.JPG

之後等了40多分鐘,我的漢堡終於來了!好餓啊~這個是『Noir』裡面是花生芝麻榛果醬加上牛肉,培根,烤南瓜和乾酪,正確內容物大家自己去看菜單嘿!這次來就想吃吃有花生芝麻醬的漢堡,黑漆漆的竹炭漢堡皮加上黑嚕嚕的醬料味道很濃鬱,牛肉也很多汁,但我覺得竹炭漢堡皮跟另一個漢堡皮比起來好像稍微偏乾一點,漢堡旁邊是加點套餐的香料炸雞,很好吃!!但是炸雞份量有點少啦!只有兩小塊,好想再多吃一些噢!

DSC01316.JPG

DSC01319.JPG

這是『BBQ』烤牛肉堡,他們的漢堡皮都是手工自製,吃起來都很酥脆,烤牛肉堡裡面有炸洋蔥圈,起士,BBQ醬也很有味道,而這個漢堡裡面用的是烤牛肉塊不是漢堡肉噢!旁邊也是加購套餐的薯條,是比較薄片的,然後薯條感覺是整顆馬鈴薯切片去炸的吃起來脆脆的跟一般薯條很不一樣,愛吃薯條的人可以點來嚐嚐。

DSC01320.JPG

DSC01321.JPG

『香料奶茶』玻璃杯裡面應該是茶磚冰塊吧!應該是不希望用一般冰塊來沖淡飲品味道,調好的奶茶旁邊還有附牛奶(但我覺得應該是鮮奶油)因為超濃郁的(覺得胖~哈)旁邊附的一罐是肉桂粉可以自己添加,這是我喝過最奶的奶茶了(因為我把旁邊附的牛奶全加下去了,😂),肉桂粉的香味也很特別!這杯就完全是很看個人味覺的飲料了!愛濃濃奶香的人應該會喜歡!

DSC01325.JPG

這次我們吃的太飽沒有點甜點來吃,附上第一次來用餐的照片

『波本莓果特調』
裡面是用新鮮野莓熬煮的野莓醬,搭配紅茶、波本威士忌(因為開車所以我沒加酒)
味道清爽我還蠻愛的

     

『芒果覆盆莓起士蛋糕』和『酪梨塔』,其中我和朋友最愛的是酪梨塔,酪梨醬搭配香草奶霜和酥酥的杏仁蛋白餅真不錯平常酪梨比較少出現在甜點裡,這天吃進去濃郁的酪梨醬讓我們都很驚豔,是比較特別的甜點!芒果和覆盆莓的搭擋就是酸酸甜甜的戀愛好滋味,也很不錯! 

這間餐廳的價位的確是偏高,但味道精緻是我覺得可以再訪的原因!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